ID523564212

周末喜欢到户外走走,经常浏览户外网站,偶然发现在镇江句容距离南京50公里的地方有一座山峰,高骊山,是户外徒步登山爱好者的聚集地,整座山连绵7座山峰,绵延5公里左右,山势峻峭,只有山顶被登山爱好者开辟了一条小道,小道穿越密林,途径乱石堆,翻越峭壁,每到一个山峰,山下,山上风景迥异,加上秋天的丰富色彩让人置身大自然的画卷。
    tip:1.单程5公里左右,各种路况,有峭壁,峭壁上有户外团队留下的绳索,需要一定的体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只有一条很窄的小道,周末上午人比较多,需要排队通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部分路段需要翻越石壁,对身体协调性,平衡性有一定的考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带够充足的水,必要的食物,爬山的护具,建议必要可以带一双手套,部分峭壁需要抓绳滑下,手套可以保护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穿越结束后需要自己步行回起点,或者打车回起点,路上按喇叭的黑车还是比较多的。

评论